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爱,有你才完整




走过了寂寞的太平洋,我遇见了你。
 但是,距离却无情地把我们这对小情侣分隔两地。
每一次,看到别的情侣可以甜甜蜜蜜地牵手逛街,我都羡慕不已。
距离恋爱的折磨真让人不好受。
更何况我们才确定了彼此的感情,就要被距离无情地分隔了七个月。
我们真是一对苦命鸳鸯。简直像现代的牛郎与织女?哈哈!
在这七个月里,我犹豫过,也担心过。
心里常在想。。。会不会还没和你再一次约会,就和你分手了呢?
“别人只一句话就刺痛心里每一根神经” 
现在回忆起来,也还会觉得委屈。
别人都觉得我们的恋情不够实际。距离恋爱很难持久。劝我别太投入。
就连家人也不看好。 认为,男生离你那么远,或许会爱上别人也不一定。
我每次都用“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去回应别人。
但,其实心里无法看开,我好像变地越来越敏感。
当我寂寞时,又会忍不住胡思乱想,变成了爱哭鬼。
当我以为这些煎熬快把我打倒的时候,幸好有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我非常庆辛,我终于熬过了这七个月。
虽然只是和你在一起短短的四天时间,
我的心里多了一份安定和对你的肯定。
我可以非常确定“我爱你”,我真地非常爱你。
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或许,“距离”让我们的爱情成长地更快。
也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无论现在或以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段回忆,我都要好好收藏。
希望我们的爱情长跑,永远在一起。
不管在这爱的路途中,遇到什么困难,
希望你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
给于我勇气面对所有的害怕与不安。
有勋老公,我爱你!
你爱我吗?
我希望是你爱我更多。 哈哈!^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