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又在想念~

有勋老公~ 你为什么又生病了? 好想在你身边,陪着你,照顾你哦~

很想念你,很想和你聊聊天,哪怕只是傻傻看着你,也心满意足了...

但是还是想让你去睡觉,休息,快点变成精神百倍~ 明天又要工作,你要加油哦!

好想你哦~ 我要学会适应想念你纠结的心情. 想念你是因为我很爱你, 披着你给我的被被,就算想你想得好苦,也觉得很幸福~ : )

"嚴爵 – 沒有你怎麼辦" 非常适合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o^


歌詞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你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嚐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Ooo~)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你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嚐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Ooo~)
你在我生命之後的結果
就好像我從來沒難過 過
最難過的不過 就是渡過
今晚想你的寂寞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