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眼睛再一次模糊

自我检讨,头脑无时无刻在检讨自己. 我哪里不好,哪里不对.接下来,想...为什么?为什么?如何改变? 接下去,开始比较。如果我那样,会不会比较好?为什么我那么糟糕?一直以来,自我检讨是我不能避免的习惯,也是我最讨厌的习惯。我的想法显示我骨子里是非常自卑的人。

别人给我的标签。强悍,自信,开朗,直肠子。。。。。。这些标签,其实是我的保护色。 外表强悍的我,是一个内心脆弱,自负,自卑的幼稚小女孩。真实的我,只想不停地向我爱的人,索取肯定。父母,朋友,爱人。。。都是我想得到肯定的对象。当我怀疑我得到的肯定,我开始没有了安全感,失去了方向,自我崩溃。

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应该朝我自信的一面,继续前进。为什么?为什么?每次成功说服自己重新振作,下一次的崩溃又会不知不觉地来临?

懊恼~非常懊恼~ 为什么我软弱的一面,在我爱人面前表露无遗。为什么我学不会掩饰?为什么我学不会隐瞒?为什么我学不会自信?为什么?

最后,我只是一个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